狗狗很可爱不要吃

phi城的光明——(5)大结局

四月一日,是那个phi城最灰暗的日子,也是很久以前先辈曲子们预言中phi城要面临大危机的日子。这一天整个phi城都陷入昏天黑地的灾难。东边呆瓜发疯,西边005砂仁;南边鲁比大开杀戒,北边有REN染上疯狂。音游大跌们,要把phi城变成血腥的屠场!

怎么办?连最强的Rr都只能看着攻势绝望摇一摇头。

就在那个夜晚,痉挛深吸一口气,屏息凝神,敲响了phi村村长db娃娃的家门,看着那个黑色头发金色眼睛的少女(她的代号是鸠)。“我。。。有一个办法。”

db doll惊讶地看着痉挛。她到底要干什么?为什么。。。这么凝重的表情?

“我想要被用phi城的最新技术制成改造人。。。”痉挛接着说下去。“我想被改造成机械的AI,然后去和发疯的呆瓜战斗,这样说不定就能救了”db娃娃几乎是张大了嘴巴,惊讶地看着她。“痉挛,你知不知道变成改造人AI是很危险的,而且你可能失去自己的意识和记忆。。。”

“我知道。。。但是这是拯救phi城的唯一希望了。igallta和Rr连夜战斗,身体已经虚弱了。作为前任魔王,我可能是最能救phi城的人选了现在”痉挛有些自嘲。“我还带来了一个帮手。”她往侧面让让,见她背后有一个浅紫罗兰和金色长发相间的少女:她的颈肩上有一块写作SIGMA的铭牌,和一个发射信号的器械。“她是单曲囤的SIGMA,她也想加入战斗袭击呆瓜军”

“初次见面,SIGMA,多多指教”

db娃娃看着面前坚毅的粉发少女和紫金发色少女。她有些悲伤。她在机器面前一坐,开始忙着摆弄着键盘,按钮与机械。痉挛带着SIGMA走到机械旁,躺倒在休眠仓里。痉挛的神情随着按钮的按动逐渐凝重,后来,被休眠仓盖子彻底覆盖起来。

电流,按钮,机械的调整后,痉挛与SIGMA在漫长的过程后终于变成了AI改造人

db娃娃看着她们说,“好的。痉挛,你以后叫spasmodicSP;SIGMA,你以后叫一百零五秒传说——其实你还有一个名字。”但是她不再说了。痉挛与SIGMA看着自己的新身体和力量,感到有些希望。战斗马上要开始了。

夜里。“痉挛,终究还是要走了吗"光说,在床前流着些许泪水看向痉挛,她感觉命运多么不幸啊,为什么phi城官方偏偏要让她们去送死?“痉挛前辈,不嫌弃的话我还有一句。。。”光眨动着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,掏出一页笔记纸放在痉挛床头——痉挛已经睡了,她感到很庆幸,却又有些莫名的伤心,走了

第二天,痉挛张开眼睛,看见床头仍空无一人,但是有张字条“对不起,我爱你”

她不知道光已经和她合体了,也不知道信是光的。光到死也不知道痉挛也爱她。

于是痉挛带着SIGMA走到phi村中心。许许多多的国内外音游人涌向phi城。痉挛和sigma不停战斗——SIGMA几乎马上倒下,但又站起来,变成了褐色头发的少女

“我现在,叫regret of yellow tunip”她很严肃地说,继续战斗——爆发出来了恐怖的力量

但是,还是没有用——正当痉挛试图击败呆瓜闪身攻击时,忽然被一辆侧过的列车撞过,万劫不复。挛姐姐,我还要努力战斗啊。SIGMA默默无语,猛地近身,很伤心却更猛烈地战斗。

但是最终一天一夜的战斗后,黄郁金SIGMA也倒下了,血液流到砂砾之上。

phi城毁灭的时刻,来临了。最后的防线也被打破了,关卡们闭上眼睛,一同来到phi城的地下室中。db娃娃打破了沉默“各位,我们是phi城的曲子,生死都应是光荣无惧的”他们默等着玩家的最后到来与死亡。

但是——一辆叫HQ004的奇怪列车却在phi城的土地上忽然开动了,车上的人是美穗,MARENOL:看来她总算找到了开动电车的方法。电车行驶出了phi城,行驶向城外的空虚与荒芜大地。她能活下来吗?

MARENOL跳下HQ004列车,来到一片地渠旁,撒下一些零散的种子。不多时,一朵朵笑脸的蓝色花儿便生出来。她低下头,拔取着地上一望无际的毒藤与野草,种上mope花的种子。她跪在地上重复着这件工作,一遍遍的。

她无意间抬头,看见一个带着太空头盔的青灰发色的少女。原来,是IEO——Rr死后留下的灵魂残影。不知她是何时跳上车厢的,但她也和MARE一样,跪在另一端种着mope花。

phi城的光明仍会存续。

两人心照不宣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